close
笑話口袋53

我第一次做鴨的經過
和感受前段時間跟女朋友分手了,內心很空虛,晚上很寂寞,漫漫長夜怎麼過啊。 

今晚我想找些事情做,我想,不如去做鴨吧。我長的不算很帥,身高也沒什麼優勢,但那方面我還是很有信心的。於是,我就去了鴨店,經過老闆的熱情介紹,我見 到了她,她獨自一個靜悄悄的在角落裡喝著水,一身的白衣服,紅色的靴子,看上去蠻豐滿,也滿有彈性的。我覺得比較滿意,畢竟自己第一次做鴨,最好是找個比 較喜歡的,不能太隨隨便便了,她正好是我覺得還可以的那種類型。終於找到了合適的對象,我很快就和老闆談好價錢,並準備把她帶回家。 

  當快到家時,我不自覺的加快了腳步,因為我怕被熟人見到,如果女朋友還在的話,我是不會幹這個的,一個男人幹這個總會覺得有點沒面子。但我又想,現在有不 少男人都幹這個啊,在我認識的人裡面就有在五星級酒店做的。都什麼年代了,男女平等嘛,再說了,別人可以做雞,我為什麼不可以做鴨呢?於是我又充滿了信 心。 

在電梯裡,我見沒有別人,就放肆的摸了一下她的屁股,她看上去一點也沒有不好意思,她的屁股翹翹的,我很高興,告訴你們一個秘密,我最喜歡屁股了。 

進了家裡,我把外套脫了,順手摔到了沙發上,把音響也打開了,再點上一根煙,輕輕的吸了一口。 

這個時候的她,衣服早就脫光了,她光著的身體比我想像當中更加健美,皮膚很白,很嫩,脖子長長的,這時,我有一種想去做的衝動,於是我就跟她去洗澡,洗澡 的時候,我摸遍了她全身,她的胸脯很飽滿,我本能的吞了一口口水。這時,我見到她那裡有些毛,就把她的兩腿分開,把我的右手伸了過去,輕輕的拔她的 毛……。接著我還順著下面把手伸了進去,她那裡面很多水,滑滑的,我用手在裡面搞了幾下,還發出了吱吱的聲音。 

但再接著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,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鴨,沒什麼經驗,我很想把它做好,所以心裡很急。我突然想起,我有一本這方面的書,我馬上把那本書找了出來,打開一看,裡面不光有文字,還有很多教怎麼做的圖片,於是就來勁了。 

我按書裡的教導,把她整個的放進了鍋裡,再放薑三片,鹽兩錢,和其它的一些調料,最後倒進清水兩公升。半個鐘頭後,熟了,香噴噴,沒想到我第一次做鴨就做得那麼好吃!

呵呵大家輕鬆下

遊戲星樂園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天堂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小開 -←點我進入~^^ 海綿寶寶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好玩遊戲區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搜網 -←點我進入~^^ 搜網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世界 -←點我進入~^^ 雙人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手機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

href="http://a1.uting10.com/">免費視 訊 聊 天室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="http://a101.uting10.com/">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="http://a201.uting10.com/">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="http://a301.uting10.com/">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="http://a401.uting10.com/">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戲星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