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喲娜拉

作詞:潘協慶
作曲:周杰倫
編曲:吳慶隆
製作人:陳子鴻、江蕙

野草無花嘛會當活 暗暝無月還有燈影
若會當將情字參破 心剩一半 甲誰換
傷心雷雨怎樣閃避 癡情目屎奈擦袂乾
往事若移巢的螞蟻 思念請你放阮煞

*莎喲娜啦 明知空咒誓並無算啥
 為怎樣我 割情線像割性命
 莎喲娜啦 麥講賣想甘就袂心痛
 愛凝情磨誰知影

 
怨嘆當初無斟酌看 未來安怎甘著認命
若會當將緣分參破 心剩一半 甲誰換
傷心雷雨怎樣閃避 癡情目屎奈擦袂乾
往事若移巢的螞蟻 思念請你放阮煞

 Repeat *,#

#莎喲娜啦 要叫阮怎樣袂想你啊
 不驚孤單 只驚你心內無我
 莎喲娜啦 麥猜麥問甘就袂心痛
 阮的心你甘知影

遊戲星樂園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天堂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小開 -←點我進入~^^ 海綿寶寶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好玩遊戲區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小遊戲搜網 -←點我進入~^^ 搜網小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遊戲世界 -←點我進入~^^ 雙人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 手機遊戲 -←點我進入~^^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免費a片,線上a片,卡通a片,a片下載,台灣a片,a片天使,a片王,a片免費看,a片卡通,a片線上看,免費a片下載,免費a片線上看,線上免費a片,免費a片直播網,愛薇兒免費a片,酷比免費a片,免費a片網,杜雷斯免費a片,免費a片觀賞,免費a片卡通,酷比免費a片下載,免費a片下載區,免費a片下載網,免費a片下載點,哪裡有免費a片下載,線上免費a片下載,免費a片下載中心,免費線上a片,線上a片直播王,線上a片王,線上a片直播,線上a片網, 歐美線上a片,免費卡通a片,日本卡通a片,卡通a片下載,卡通a片線上看,線上卡通a片,線上免費卡通a片,免費a片下載,手機a片下載,日本a片下載 ,免費卡通a片下載,免費手機a片下載,手機a片下載網,免費日本a片下載,免費卡通a片下載,卡通a片下載區,手機卡通a片下載,日本卡通a片下載, 台灣a片王,台灣a片網,台灣a片女星,台灣a片下載,免費台灣a片,台灣a片直播,a片天使成人網,線上a片王,無碼a片王,日本a片王,免費a片王,卡通a片王,免費線上a片王,免費卡通a片線上看,a片卡通版,日本a片卡通,a片卡通漫畫,免費無碼a片線上看,免費a片線上看,卡通a片線上看,無碼a片線上看,日本a片線上看,歐美a片線上看,成人a片線上看,日本a片下載,日本a片卡通,日本a片網站,日本a片免費,日本a片線上看,線上日本a片, 日本a片女星,日本a片王,免費日本a片下載,免費日本a片網,免費日本a片卡通,嘟嘟成人網a片,免費成人影片,線上成人影片,亞洲成人影片,fc2成人影片,微風成人網,微風成人影片,尼克成人網,18成人網,伊莉論壇成人版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戲星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